選舉剩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將派出重兵接力固守韓的故鄉─新北市中和區,除力拚讓中和變成「總統故鄉」,更以2008年大選國黨在中和大贏9萬1669票的「馬英九防線」為目標,本月4、5、6、8連續數天,包括韓國瑜夫婦、侯友宜朱立倫、連勝文等人,都安排了地毯式掃街與庶民開講,還有周錫瑋、許淑華、謝龍介文山伯等韓家軍都將開進中和,明天下午由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先以車隊掃街拉開序幕。

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候選人邱烽堯說,2020新北中和選情,是選舉觀測站認定為全國最重要的指標區域,他和韓國瑜都是中和土生土長的子弟兵,一人拼總統、一人拼立委,二人在中和得票數,都有輸不得的壓力,「中和贏了,新北就贏;新北贏了,總統大選也一定會贏。」

一再到中和輔選的文山伯說,感謝中和培養出優質的子弟韓國瑜,讓他當高雄市長,讓現在的高雄整個翻轉了過來,不僅路平水溝清,也提高能見度,讓全世界都看見。他報著感恩的心,對邱烽堯也多一份關愛,這也是為何會多撥出一些時間來到中和。

文山伯強調,挺韓國瑜就是讓中華民國重生,讓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可以四處飄揚,新北中和的場次,只要一有空檔,無論如何,他都會找時間輔選。他希望不管是出國在外打拼台商或旅居海外的僑胞,無論如何,2020都能儘量返國投票,而台灣百姓,更應放下事務,走出來投下這神聖的一票。

韓國瑜邱烽堯聯合競選總部表示,最後10天韓家軍及韓全國競總要角將分別至中和輔選,由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拉開序幕,2日晚間6點到 7點與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教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等人在民德路197號的民德市民活動中心向民眾開講,隨後張善政車隊進行遊街、拜票。

4日上午8點30分至中午12點20分,中和媳婦李佳芬與文山伯將在景平路159巷口集合,再前往景新市場、勝利市場、枋寮市場拜票,並轉往碧河宮祈福,然後折返邱、韓聯合競選總部。

5日下午1點半到3點,韓國瑜將與文山伯將跑遍員山、南勢角及彰和區,先後到華順街138號的壽德市民活動中心、南勢角捷運站及韓邱聯合競選總部拜票。

6日上午9點半到中午12點在中和大廟旁的福和宮舉辦庶民開講,新北市長侯友宜、謝龍介、許淑華與周錫瑋等人將先後與民眾搏感情;下午2點半,朱立倫要到韓邱聯合競總打氣。

8日下午2點半,連勝文也要到韓邱聯合競總,與邱烽堯一起掃街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