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黃敏惠出席主持完市府前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隨後前往參加,嘉義市退伍軍人協會今(1)日上午8時,在經國新城舉行的元旦升旗典禮,和現場的民眾一起揮動小國旗,高喊「中華民國萬歲」,並強調,「團結才有真正的力量」。

這次的升旗典禮由嘉義市空童軍擔任掌旗手,黃敏惠戴著國旗圍巾,與在場多位議員、里長、社區理事長和民眾,一起升旗、高唱國歌、國旗歌,仰望國旗冉冉升空。

黃敏惠在致詞時提到,看到許多家長、鄉親攜家帶眷,不畏冷風來升旗,心中充滿感動,這不僅象徵對國家的熱愛,「我們在國家的保護下,勇敢往前走,更用實際行動,來說明愛中華民國的心意。」

她表示,經國新城是個友善、熱情、有溫度且有內涵的社區,更給予嘉義市政最多的支持,但嘉義市現正面臨難關,包含鐵路高架化、西區國民運動中心及大南方計畫等,她指出,這些不是跳票就是跳過,「對嘉義市民情何以堪」。她強調,為了讓國家更好,必須要更團結,「只有實力,我們才有尊嚴」。

黃敏惠和現場的民眾一起揮動小國旗。   圖:黃敏惠辦公室/提供

許多人參加嘉義市府前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   圖:黃敏惠辦公室/提供

黃敏惠看到許多家長、鄉親攜家帶眷,不畏冷風來升旗,心中充滿感動。   圖:黃敏惠辦公室/提供

黃敏惠和參加嘉義市府前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的民眾合照。   圖:黃敏惠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