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憂慮有些鋼鐵支持者若對選舉結果不滿,是否會將中央黨部當成「戰犯」,重啟過去俗稱的「八德夜市」。對此,PTT鄉民女神「四叉貓」劉宇發文表示,「要開夜市得先去申請路權好嘛」,並公布他早已申請2020年1月11日至12日八德路的路權,馬上被網友推爆,笑稱是「這招有夠讚」。

總統大選將至,有鄉民在PTT上發文詢問,好幾年前有開夜市跟攻城車,表示「明年大家都這麼鋼鐵意志」,如果對於最終結果不滿,選後「有沒有機會開夜市啊?」,提問一出馬上釣出網紅「四叉貓」表示,「別傻了!」要開夜市得在使用路權前30天內先去申請路權,現在只剩下十天了,想送申請書也來不及啦!

然而,他話鋒一轉,秀出了一張「路權申請書」,表示還好他在20天之前就先去送申請書,然後3萬元押金也先繳了,只是還沒收到審核通知書而已。他諷刺表示「期待我大韓導能夠勝選,我們鋼鐵韓粉就能去國民黨部門口開慶功宴啦(滾動)」

這篇文章一發出馬上被網友推爆,「跑去別人家門口申請路權幹嘛啦XD」、「真的是傑出的一手」「笑死,有夠調皮」、「八德夜市主委」,但四叉貓也強調,場地復原的話才會把3萬元押金退還,「請大家當天不要亂丟垃圾唷QQ」。

四叉貓秀出八德路路權申請書。   圖:翻攝自劉宇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