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在臉書表示,原先沒有挺任何一個候選人,但看不下去這麼多的人去欺負一個人,決定要站出來「挺韓」,強調今年「非投不可」。

命理師詹惟中今在臉書上表態「挺韓」,他表示「原先沒有在挺任何一個人」,也沒有什麼力量可以去挺任何人,只是看不下去這麼多的人,而且不一定是好人「去欺負一個人!」,他強調自己56年來都沒投過票,本次第一次投票就要投給韓國瑜

詹惟中從不避諱自己「挺韓」的立場,時常在臉書上發文與網友互動,對於韓國瑜日前在總統辯論會上連續爆走嗆媒體的行為,他甚至發文表示「非常療癒」、讓他「一覺到天明」,還在留言區與網友互罵,「現在少數民進黨高層比以前的國民黨還國民黨你難道看不出來嗎?」,怒嗆網友們「你可以頭腦清醒一點嗎?」,引發網友一陣論戰,表現出「挺韓」的立場非常強烈,同篇文章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反諷他的粉絲,「你們何不跟你們的詹老師手牽手一起去對岸住呢?」、「反正詹(詹惟中)在台灣錢也賺飽飽了」

詹惟中對韓國瑜的辯論表現表示療癒。   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