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在總統電視辯論會中接連罵了《蘋果日報》、《中央社》、《三立電視台》,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對此指出,韓「企圖用言語的強悍,來掩飾他心態上的軟弱」,他認為,韓國瑜的所有行為都是軟弱無比,硬的只有嘴巴!

對於韓國瑜批媒體的行為,李正皓昨在政論節目中表示,他是「企圖用言語的強悍,來掩飾他心態上的軟弱」,就像他當時在高雄市議會遇到質疑時,對高雄市議員黃捷、陳致中發怒一樣,韓後來就選擇不去議會,「把議會蓋牌」;民調落後總統蔡英文時,就稱是假民調,「把民調蓋牌」,這次在辯論會遇到較尖銳問題,他選擇不回答,反倒罵媒體。 

李正皓指出,韓國瑜「遇到沒有辦法回答、沒有辦法處理的問題,他都選擇用動怒來掩飾心裡的心虛,來掩飾他心裡的軟弱」,是他慣用的模式。

針對韓國瑜批前總統馬英九軟弱,李正皓說,當時馬英九民調最低的時候,他也未要求「馬迷」轉向支持蔡英文,也沒有叫國民黨的黨員唯一支持民進黨,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當時參選總統時,被弊案和爭議事件忙得焦頭爛額,也沒有因此不跑行程,或是在政見辯論會上抨擊媒體。他認為,「在那些韓國瑜嘴巴裡講的軟弱的那些人,其實內心都比韓國瑜強大,內心都比韓國瑜強悍,韓國瑜硬的只有嘴巴,可是他所有行為看起來是軟弱無比的」。

另外,從韓國瑜29日的台中造勢活動,李正皓說,韓粉竟然在遊覽車來了就想走,且國瑜夜市人潮也不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在台上致詞也說,盼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可以歸隊,他說,由此看出,連顏清標也感受到韓粉熱情度的差異,因此希望郭、王可以挺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