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今(30)日上午舉辦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週年滿意度民調記者會,結果顯示如果有人提出罷免柯文哲,有高達78.7%市民不支持,僅有14.9%市民力挺,對此,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質疑,柯文哲既不是全台灣唯一連任的地方首長,更不是總統候選人,綠黨是要在最後階段企圖影響民眾黨選情?也痛批參與人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顧正業,背棄綠黨價值。

陳思宇今日透過臉書表示,綠黨公布了一份名為「柯文哲就任週年滿意度調查」的民意調查數據,裡面提出「是否支持罷免柯文哲」,洋洋灑灑六個主題圍繞在「柯文哲」。綠黨在世界各國,不外乎是以環保,環境議題出發,但很遺憾台灣的綠黨是以「綠色價值」出發,不問是非,只要挺綠,核心價值居然是調查柯文哲、檢討民眾黨,套一句綠黨議員王浩宇的話,「綠黨就是沒有中心價值」!

陳思宇指出,綠黨目前在全台灣唯二的民意代表,其中一位就是王浩宇,而他卻經常在臉書上批判柯文哲,批評民眾黨,質疑王浩宇「放生桃園市政」,是不是忘了自己該監督的桃園市政府,還是有關係就是沒關係地,刻意放水桃園市長鄭文燦?若不監督桃園市政就該把薪水還給桃園市民!

陳思宇透露,鄭文燦今年十月在議會被議員質疑自己曾公開宣示,如果桃園負債超過500億就不連任,結果不僅依照公共債務法已借款325億,而在鄭市長任期調度借款也超過184億,兩者加起來在2018年底就超過了他口中500億,這件事,王浩宇是不會還是不敢追究?

 

 
 

陳思宇質疑王浩宇,經常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民眾黨,是否已經忘記自己監督桃園市府的責任。   圖:翻攝自陳思宇臉書

綠黨今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柯文哲就任周年滿意度調查結果。   圖:翻攝自陳思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