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上痛罵三立電視台、蘋果日報和中央通訊社等媒體,引發外界批評聲浪。同為媒體出身的「學姊」黃瀞瑩今天(30日)在台中參與民眾黨拜票行程,被問及韓國瑜飆罵媒體一事,她回應「用詞的確稍微重了一點」,但媒體監督的力量仍必須存在。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今天抵達台中拜票,黨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學姊」黃瀞瑩也參與其中,針對韓國瑜在辯論會上大罵媒體一事,直言「用詞稍微重了一點,但媒體監督的力量還是必需存在」。她又說,自己也做過媒體,認為第四權在台灣這個民主社會中相當重要,雖然每個人有不同的立場,但都是一種互相制衡的概念。

她補充,自己也是媒體出身,媒體的問題存在很久了,她在被列入不分區後,也有想過針對新聞媒體這塊到立法院幫忙做點事情,包括設法處理假訊息、假新聞的傳播。

而針對韓國瑜昨晚在台中的造勢晚會聲勢浩大,黃瀞瑩說,接近選舉兩黨不免都用非常大型的造勢在做活動,不過民眾黨則是一步一腳印大「眾」走,用車隊掃街的方式跟民眾做親近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