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30日)舉行記者會,點名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是民進黨派系網軍得標標案的門神之一。對此尹立嚴正回應,韓國瑜有「兩個不要懷疑」,那就是不要懷疑高雄有高達6成4的民眾要罷免韓市長,並且不要懷疑尹立戰到最後一刻的決心。

韓辦發言人王淺秋、鄭照新,以及北市議員張斯綱、李明賢、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今日共同舉行記者會,點名尹立是綠營網軍門神。對此尹立回嗆,先前藍營議員邱宇軒、陳麗娜不斷抹黑大港開唱跟氣爆公共藝術,今天韓團隊又用一樣的手法在抹黑,這部分已經跟司法告發、進入司法程序,「就請陳麗娜這些人去跟法官講清楚」。

尹立痛批,韓國瑜不願意正視Wecare大遊行帶來的民意浪潮,只能夠用不斷抹黑、戴帽子的方式,「想汙名化我們的罷免跟遊行,你想太多了!」他強調,韓國瑜要有「兩個不要懷疑」,不要懷疑高雄市有高達6成4的人要罷「免落跑市長」、不要懷疑尹立為整個罷免案戰到最後一刻的決心。

尹立表示,從氣爆公共藝術到大港開唱,韓辦一路栽贓抹黑,現在又把矛頭指向青春設計節的評審。他解釋,設計師協會是一個全國性的專業性社團,並不是他的公司,他自己已不當理事長很多年。尹立強調,若韓辦繼續抹黑,再也沒有人會相信這些空口白話,並重申自己罷免韓國瑜的決心。

韓辦今點名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是綠營網軍門神,對此尹立回嗆韓國瑜「兩個不要懷疑」。   圖:新頭殼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