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央持續追打網軍案,今再委由「耀正毅」連線出面,影射「卡神」楊蕙如曾於11月飛到東京,質疑楊是要在因網軍案被起訴前,找駐日代表謝長廷串供。新黨不分區提名人邱毅更爆料出楊蕙如的3個住處地點,稱已經有人建議民進黨新潮流大老邱義仁,要把楊蕙如處理掉。

邱毅稱,今年11月12日至11月18日期間,楊蕙如曾飛往日本東京與謝長廷見面,而這個時間點,就是楊蕙如即將被起訴網軍案的關鍵時刻,所以楊蕙如必須趕快找前老闆謝長廷,因此他要問謝長廷兩人談了什麼?「這如果不叫串供?什麼叫串供?」

邱毅也稱,楊蕙如共有3處藏身處,分別為在台東老家;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的易使公司;以及在新北市中和景平路的小套房,該處應該是楊蕙如最重要的秘密藏身所。

邱毅向楊蕙如喊話稱,他知道楊蕙如有在關注他的記者會直播,所以他要提醒楊蕙如,謝長廷已經出賣楊蕙如,楊蕙如現在的老闆邱義仁,也有人(聽說是媒體大老闆)建議把楊蕙如處理掉,因此呼籲楊蕙如應該出來面對司法,藏匿解決不了問題。

邱毅也稱,楊蕙如現在新老闆、邱義仁的運作網軍、操盤地點,就在立法院周邊濟南路上的一棟老舊大樓內的「新潮流台灣新社會智庫」,平常出沒人士,包括邱義仁、利錦祥、段宜康,而邱義仁負責的工作內容則是掌握與慶富案、遠航案相關金流,並領導網軍運作、設計與反滲透法相關的選舉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