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9日)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其中更怒罵3家媒體,表現引起社會輿論。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更於臉書轟韓「荒腔走板」,表示「去年市長辯論會上,大家也認為陳其邁和韓國瑜的表現是天壤之別,但最後的選舉結果卻證明,原來太大意的是我們」。

黃捷表示,扣掉批評謾罵,韓國瑜並無提出什麼的政見,面對媒體提問,都是以「媒體黑韓」、「民進黨收買媒體」,甚至反嗆記者來躲過實質政策。黃捷更呼籲,「絕對不能把韓國瑜當笑話看,輕忽這件事情的重要性」,要好好透過選票選出自己的國家領導人和國家願景。

她亦以去年陳其邁與韓國瑜的市長辯論會為例,黃捷表示「大家也認為陳其邁和韓國瑜的表現是天壤之別,但最後的選舉結果卻證明,原來太大意的是我們,「不只要下架韓國瑜,更要防範下一個韓國瑜。」

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亦整理出韓在辯論會的「「四不一沒有」,分別是」不敢說出中國是目前威脅台灣最大的敵人」、「不敢說明新莊王小姐、六百萬新台幣」、「不敢支持香港人民反送中」、「不敢回答蔡英文政府的官員是誰貪污」、以及「沒有媒體可監督韓」。

針對韓火力全開砲轟媒體,他酸,韓國瑜是史上第一位在辯論會上公然怒罵媒體提問代表的總統候選人, 「一個不願受外界檢驗監督的人如何擔任總統?」、「我認真是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