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9)晚上在台中舉行的「國政領航 台灣富強 韓國瑜大台中勝選晚會」上大批民進黨只剩貪汙腐敗、走梟雄的路,如果他與張善政當選,要帶人民走英雄的路,「只有人民、沒有自己」。

主持人立委許淑華在晚間9點時宣布現場達到30萬人;韓國瑜於9點半過後由台中市長盧秀燕、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人陪同上台,他一上台就不停說謝謝,「哇!好感動,話都快說不出來了,謝謝各位的熱情,都快把我融化了。」他說,今天台中一直在下大雨,天氣又冷,但各位的熱情完完全全抵消掉了風雨。說到激動處,韓國瑜甚至當場脫西裝。

韓國瑜說政治人物前面永遠有三條道路,一條是英雄,一條是梟雄,一條是狗熊。如果走到英雄的路,是沒有自己,只有人民。如果走到梟雄的路,沒有人民,只管自己。如果走到狗熊的路,忘記了人民,享受自己。
他說,我們從事政治活動,我們肩膀上的責任非常重大,我們有責任帶領人民走一條英雄的路,我們自己開始,選擇的政務官、團隊,如果他和張善政當選,我們保證,帶領團隊眼中只有人民沒有自己。

韓國瑜說,非常遺憾,三年半前,台灣人民這麼熱愛民進黨,一大堆選票給了民進黨,讓他們總統過關,立法院過半。廣大的台灣期待民進黨可以讓台灣人民安居樂業,幸福快樂。但整整三年半,台灣人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蔡英文跟民進黨的團隊,他們選擇了一條梟雄的路,眼中只有民進黨的利益,眼中只有貪汙腐敗,只有吃香喝辣,忘了人民對他們的期待,

「我要大膽的承認,過去國民黨有做不好的地方,我們曾經有過權力,我們忘記選民的託付,遠離了人民,使得台灣人民對我們失望傷心,讓國民黨下來變成在野黨,2020的總統選舉,我們也看到民進黨做不好,走上貪汙腐敗的路,連特偵組都不願意設,2020年所有支持民進黨的人,跟著我們一起讓民進黨下架!」

韓國瑜同時宣布「六塊肌」政策。北北基是政治、教育、金融中心,桃竹苗是科技、文創、農業中心。中台灣是文化、教育、育樂、運輸、製造,雲嘉南是台灣的糧倉,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通通會生產,加上台南市特有的文化特色,高高屏是工業運輸製造宗教觀光,宜花東則是台灣最美的地方,絕對不能遭受汙染,要全力發展觀光休閒旅遊宗教電視電影製作最好的地方。

韓國瑜說,台灣現在被周邊國家都瞧不起,請大家給國民黨一個機會,我們願意為台灣做牛做馬,絕不會作威作福,一定會帶領台灣快速前進,要讓周邊國家感動與震撼,一天都不能再等,追分趕秒全力衝刺,迎向最美好的未來,台灣人應該是快樂的,台灣的政治應是彩色的,我們拒絕民進黨繼續執政!請各位鄉親「團結吧!投票!」讓台灣翻轉過來,讓全世界為我們驕傲,「中華民國萬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9)晚上在台中舉行的「國政領航 台灣富強 韓國瑜大台中勝選晚會」,主持人宣布現場突破30萬人。   圖:取自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