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電視辯論會順利落幕,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砲火猛烈,攻擊民進黨、總統蔡英文、蘋果日報、中央社、三立新聞的表現,知名律師呂秋遠整理出了他在辯論會上的十大精華重點,並強調其實在總統辯論會上,「看到韓國瑜與蔡英文站在同一個台上,本身就是恥辱」,而這種恥辱,竟然是國民黨這個全國最大反對黨造成的結果。

呂秋遠整理了韓國瑜在辯論會上的精華重點,包含三立應該改名為二立,蘋果無聊,中央社窄化台灣;我談的的是大海,你跟我談的漱口杯的問題;核五核六要蓋在哪裡,我保證不會蓋在我家也不會蓋在你家。甚至直接問起另外兩位對手,韓國瑜如果會當上貪汙的總統,會上天堂還下地獄?你們是有神論還是無神論?並直接在現場唱起「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對於對手蔡英文,韓國瑜也怒批,蔡英文總統就是一個字「空」,就像是到夜市買麵線沒有蚵仔一樣。

呂秋遠直言,你不愛民進黨、討厭蔡英文、不去投票或者投廢票,那麼這位韓國瑜從明年1月11日以後,就將是中華民國總統,他即將會以辱罵媒體、表演膝蓋走路、迴避問題、移花接木、移轉焦點的方式,讓你天天看到他,教壞你的孩子,告訴你,信口開河、胡言亂語、不務正業的人,也可以當總統,還會一路過關斬將,當選台灣擁有最高權力與二兆預算的人。

你願意你的孩子是韓國瑜嗎?你支持的價值觀,是韓總的價值觀嗎?呂秋遠表示,「如果是,我祝福你。」、「如果不是,請一定要去投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