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總統電視辯論會」今 (29) 在公視舉辦,在媒體提問環節,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提到「為什麼他不接受三立電視台的採訪?」因為三立只剩下造謠、抹黑,沒有了良心,如果名字改成「兩立」他就接受訪問。

針對宋楚瑜呼籲應尊重媒體,韓國瑜表示,他尊重媒體自由,但他反問宋楚瑜,「過去一年半來,如果90%媒體都是攻擊陳萬水夫人、黑你喝酒抱女人、黑你的岳父、黑你的夫人干政、黑你的孩子不是自己生的,連續黑一年半,今天您會這樣說嗎?」韓國瑜強調,今天他被黑、被打,卻被呼籲要有風度、尊重媒體,直嗆「看著別人挨打挨揍,話卻說得輕鬆!」

韓國瑜還向坐在台下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指賴在4、5月時參加總統初選時被媒體、網軍打成什麼樣子,「您自己作證!不是一樣要爺爺、叫奶奶嗎?」韓國瑜指出,蔡英文每天都在擠牙膏,把他往一國兩制擠。韓國瑜強調,支持中華民國憲政體制不是選票考量,是我們的信念,是台灣人的價值,不要去抹黑人家。「不要擠牙膏般的把韓國瑜往一國兩制擠,非常沒有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