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唯一一場的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29)日下午登場,首先申論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砲火全開,批民進黨內部許多人跑中國,蔡英文卻雙重標準,並點名現任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以及民進黨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姓立委,然而,該名張姓立委應為鄭宏輝,並非姓張。

韓國瑜在申論時質疑民進黨就是最大的詐騙集團,還是最大的賣台集團,民進黨人跑到中南海,回到台灣罵中國大陸,那些立委當時唱「我們都是一家人」,但這些立委應該要唱「其實你不懂我的心」,韓又批蔡英文收買媒體、培養網軍,藉著香港反送中補血,而香港人卻在流血。

韓國瑜更進一步點名現任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的陽信銀行到上海、民進黨提名的新竹市張姓立委(應為鄭宏輝)公司登記中國台灣,和謝長廷過去跑到中聯辦香港,跑到北京還跟北京解放軍將領一起談,不就是用台灣主權換經濟利益嗎?但蔡總統都沒有處分。

然而,被韓國瑜點名的應是民進黨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鄭宏輝,韓國瑜在辯論會中連續口誤數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