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 (29) 天在公視舉辦,在媒體提問階段時,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向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提問「你與新莊王小姐有私下的金錢往來,要如何說服選民,上任後不會欺瞞選民?」對此,韓國瑜直接當面回嗆「謝謝蘋果日報的提問,完全反映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

韓國瑜表示,他談的是大海、國家的發展、總統的領導、總統的派系被包圍、未來中華民國的前途,反嗆蘋果日報「你跟我談的是一個漱口杯的問題,我的私生活,你為什麼不問我初戀幾歲?你為什麼不問我結婚前談過幾次戀愛?你為什麼不問這些問題?」

韓國瑜痛批,自從董事長黎智英將蘋果日報跟壹週刊帶入台灣,把台灣弄得的腥風血雨,「抹黑、造謠,非常沒有水準,讓我大失所望。」韓表示,在兩個月前提告蘋果日報,「為什麼只看到韓國瑜的八卦,看不到蔡英文的八卦?」就是因為害怕得罪當權派,永遠雙重標準。韓國瑜呼籲選民,睜亮眼睛看清楚,這種專門造謠、重傷別人的媒體,選民要用智慧唾棄他,這些知識份子、名嘴良心被狗吃了。

 

韓國瑜痛批,黎智英將蘋果日報跟壹週刊帶入台灣,把台灣弄得的腥風血雨,「抹黑、造謠,非常沒有水準,讓我大失所望。」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