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今(29)日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在媒體提問階段時,《中央社》總編輯陳正杰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提問,他是否支持一國兩制,韓國瑜立刻回嗆,把自己的格局「狹窄化」,可憐啊!

《蘋果日報》向韓國瑜提問,「你與新莊王小姐有私下的金錢往來,要如何說服選民,上任後不會欺瞞選民?」韓國瑜狠罵回去,「謝謝蘋果日報的提問,完全反映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

對《蘋果日報》開嗆之後,媒體代表《中央社》問到,韓國瑜在未來兩岸跟國際局勢的發展上,如何說服選民相信他當上總統後,可以跟對岸建立良好關係,不必在主權上做出任何讓步?

韓國瑜當場回嗆,他在提問這個問題前,已經把自己格局「狹窄化」,並酸他,「可憐啊!」用意識型態把自己綁起來,他強調,「我們是中華民國,我身在台灣,長在台灣,未來會死在台灣,埋在台灣,如果不維護中華民國主權,誰來維護?」

他說,我們要浪費多少時間在意識形態上?把自己的發展像裹小腳一樣,還在懷疑會不會接受一國兩制。他指出,他第一個政見是捍衛中華民國,就是因為民進黨把中華民國做小了,讓台灣越來越孤獨,他承諾,他一定會維護中華民國憲政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