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大選倒數 14 天,各組候選人也展開最後催票衝刺,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日前預測,韓國瑜會得800萬票當選,而今(28)日又在臉書發豪語,表示他估韓國瑜得800萬票只是「保守的估計」。

劉家昌先前發下豪語,預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會拿到800萬票,引發各界熱議。劉家昌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半年來天天被抹黑攻擊,除了韓國瑜絕對沒有第二個人受得了,他的抗壓力令人佩服,然而總統蔡英文忘了,還有很多臺灣人是有良心的,變成今天你越黑我越挺的局面」。

劉家昌對總統蔡英文更是砲轟火力全開,他說「台灣人都知道蔡英文口裡民主的價值是民進黨做主,她說了算。跟慈禧太后同一型DNA,禍國殃民。國家不是你一個人的,是兩仟三佰萬人民的,人民開始站在正義的一邊也越來越明顯了。」

劉家昌更再發出豪語說「我估韓國瑜,得八百萬票,是保守的估計,愛中華民國的國民何只八百萬,讓人民用選票趕走這群靠著愛台灣口號的騙子集團,徹底消失,證明邪不勝正。」

劉家昌強調,這是一次重要的社會教育,要讓年輕人知道,靠騙和抹黑是不能得逞的,「讓我們一起為1月11日喊一句,中華民國萬歲!」

 

 

劉家昌對總統蔡英文炮火猛開,「台灣人都知道蔡英文口裡民主的價值是民進黨做主,她說了算。跟慈禧太后同一型 DNA ,禍國殃民。」   圖/翻攝劉家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