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日出席國政座談會中部場,火力全開紛紛重砲轟擊總統蔡英文,痛罵她「做太多壞事情」、「一腦袋漿糊」、「新潮流蛇鼠一窩」、「行政院是貪腐團隊」、「民進黨立委少一個就是中華民國多一分福氣」,但當媒體詢問對韓國瑜27日參與政見發表會的表現時,張善政並未回應,僅自顧補充韓國瑜提出的勞工政見。

張善政批判,蔡英文一腦袋的漿糊,並反問「衛武營誰出的錢?馬英九時代百分百中央出錢,高雄輕軌也是馬英九支持的經費,國民黨投入1、2000億在高雄」,因此蔡英文說國民黨重北輕南、害前高雄市長陳菊負債,根本是混淆視聽。

張善正強調,政治人物不能做壞事、要有政績!蔡英文這幾年政績是什麼?公投、一例一休,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是要設停損、讓負面政績停止!因為文官體系已徹底被民進黨敗壞,這些年來的立法全是惡法!公投被沒收,心裡真的非常的沈重!

對於蔡英文27日大酸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是前總統馬英九的六三三團隊,張善政也提出反擊道,「看看現在高雄市長團隊比內閣團隊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好太多了,韓國瑜都還沒說蘇貞昌團隊是當年陳水扁貪腐團隊!」並指出,他在擔任行政院長時,民進黨立委就算只有少數也可以阻撓施政,因此「民進黨立委少一個,就是對中華民國多一分福氣!」

當媒體詢問給韓國瑜在政見會上的表現打分數時,張善政竟然完全不理,只是補充說明韓國瑜所提到的勞工政見,指出勞工如果願意自提6%退休金,政府對半補助,勞工出3%政府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