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受邀登上《博恩夜夜秀》,更在節目中用膝蓋走路引起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8日)於臉書表示,「韓國瑜不是好笑而是危險」,並指出韓國瑜已簽署「無色覺醒」主張。

王定宇指出,在韓國瑜種種荒謬甚至可笑的言行背後,應該嚴肅看看韓國瑜在奉行的「無色覺醒」(貼文附圖1),韓國瑜在推動什麼?他質疑,為什麼被博恩提問「對台灣威脅最大的是哪個國家」,他說不出「中國」2個字?

王定宇表示,韓國瑜早就簽了這個由紅媒旺董要求簽署換取支持的「無色覺醒十大主張」,除了終極目標是接受中共「統一」外,第4點連郭台銘都指出「無色覺醒」的「一國二制」問題,也是因為這部份而拒絕與韓國瑜見面(貼文附圖2),「因為這種推動統一進程的主張跟所謂的「一國二制」根本上就是『終結中華民國,台灣變香港』」。

王定宇反問,「韓國瑜是在選中華民國總統、高喊中華民國萬歲,但是又簽署了『無色覺醒』,請問韓國瑜.....」王定宇接著酸韓,到底是要「中華民國」萬歲?還是要幫「中華人民共和國」終結「中華民國」?簽署「無色覺醒」是認真的?韓國瑜應說清楚講明白。

王定宇指出,「無色覺醒」的第1至3點,是要協助中國共產黨到台灣發展(貼文附圖3)。王定宇表示,「試想如果韓國瑜當選總統而掌握政府權力,這不只是草包的荒謬可笑而已,更是引狼入室揖盜開門的實踐」。

他說,2300萬台灣人將面對多麼大的危險!這也是擔任過國民黨重要職務和軍中政戰體系出身的藍營黃澎孝,會跳出來質疑韓國瑜的重要因素。

最後,王定宇提醒那些把韓國瑜當有趣笑話看待的朋友們,「不要被韓的草包荒謬可笑言行錯焦,而忽略了韓國瑜代表的紅色促統集團『無色覺醒』,參選中華民國台灣總統的真實危險!」

王定宇貼文附圖(2/3)。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貼文附圖(3/3)。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