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28日)上午合體,一同出席中和區立委參選人李正皓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針對立法院院會預計在31日處理反滲透法,宋楚瑜批評,距離選舉不到一個月,民進黨卻還要推出引起爭議、違反程序正義的反滲透法,全世界沒看過這樣的政黨。

李正皓競選總部成立,郭台銘、宋楚瑜、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余美人、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皆現身力挺。宋楚瑜與郭台銘在致詞時多次談起國民黨,宋楚瑜會後受訪時說,他們不是反對哪個政黨,政黨存在目的是有理念、希望替人民解決問題,在這個過程中,人才是關鍵,如果人才不能出頭,政黨不可能拿到人民信任,所以今天站在一起,不是要與國民黨動對衝,而是要喚起國民黨許多忠貞幹部。

話鋒一轉,宋楚瑜批評,民進黨不也是為了台灣民主努力打拼?現在卻不尊重程序正義,不尊重新國會、新民意,全世界沒看過這樣政黨,剩下選舉不到一個月,還要推出引起爭議、違反程序正義的反滲透法,如此倉促、暴衝立法,讓人心慌慌,因此要把李正皓送入國會替大家講話,我們共同理想就是反映真實民意。

宋楚瑜表示,昨天他公開出來講過後,民進黨發現在「滲透來源定義」部分需要好好慎重討論,而這也是親民黨存在的道理,不是只有單一政黨的看法,而是真正中道看法,有第三個不同意見,而這正是李正皓要到國會的原因。

郭台銘也向大家推薦李正皓,優秀、專業、理想、敢說真話,他指出,人民利益大於黨派利益,但不希望一黨獨大,希望兩大兩小是他的理念,在政黨票上,親民黨推出相當多優秀不分區、區域立委,希望能得到大家支持。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中和為親民黨籍立法委員候選人李正皓站台。   圖:張良一/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中和為親民黨籍立法委員候選人李正皓站台。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