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2020屏東綵燈節」以「森林動物派對」為主軸,今年規劃「森林、海洋、草原、極地」等4大主題燈區,把萬年溪畔打造成夜間動物園,讓前來賞燈遊客浸盈在濃濃派對氛圍中,2020年1月3日晚間7時準時點燈啟動,持續至109年2月9日止,想來場夜間動物派對的民眾可別錯過!

屏東縣政府表示,今年萬年溪畔20組動物燈飾散佈在萬年溪水面上、棧道旁,走在溪畔仿若漫步於光之森林中,漫步走過垂掛於沿岸樹上的燈飾,微風吹拂、光影交錯,隨風搖曳於溪畔。此外,整個園區內還播放自然系輕音樂,期望讓來訪民眾賞燈時,來趟微光漫旅行。

今年燈區範圍自千禧公園勝利東路起,至屏東夜市停車旁之萬年溪河(路)段,總共規劃20組燈座,包含「森林區」的鹿、貓頭鷹、大猩猩、飛鳥、兔子、兔子隧道、白鷺鷥、水鳥、大象;「海洋區」的鯨魚、熱帶魚、水母。

「草原區」則有長頸鹿、獅子、袋鼠、河馬、狐狸;以及「極地區」的北極熊、企鵝、海豹。其中10公尺高的可愛長頸鹿,頭還會隨著音樂左右擺動呢!

而且今年沿著萬年溪畔兩旁人行道,佈建超過1公里的繞樹燈,以香檳金、珊瑚橘這兩種浪漫色系作粧點,氣勢壯觀繽紛,讓民眾紛紛直呼「好像東京六本木的街景」!

屏東縣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指出,「2020屏東綵燈節」將自109年1月3日開幕點燈後,持續至109年2月9日止,每晚6時至10時給來自各地的遊客不間斷地狂歡動物派對!

今年萬年溪畔20組動物燈飾散佈在萬年溪水面上、棧道旁,走在溪畔仿若漫步於光之森林中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今年燈區範圍自千禧公園勝利東路起,至屏東夜市停車旁之萬年溪河(路)段,總共規劃20組燈座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今年沿著萬年溪畔兩旁人行道,佈建超過1公里的繞樹燈,以香檳金、珊瑚橘這兩種浪漫色系作粧點,氣勢壯觀繽紛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