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候選人最後一場政見會今晚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第一輪10分鐘政見發表中,大談雲州大儒俠、威廉波特棒球,更砲轟蔡英文替台灣帶來4大危機。不過,在砲火猛烈的10分鐘發言中,卻不見韓國瑜談及自己的國家政策。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質疑「你的政見呢?」

韓國瑜在第一階段10分鐘的發言中,首先自稱來到台視,想起50多年前的雲州大儒俠、楊麗花歌仔戲,以及威廉波特棒球賽,充滿感動的心情,在那個年代台灣人都相當善良,那時候大眾齊心協力幫助台灣往上衝。接著他批評蔡英文帶來的4大危機,分別是「中華民國往哪個方向」、「特偵組是否設立」、「總統被架空」、「新潮流像癌細胞」,他向選民喊話,投給民進黨不是支持孫悟空,而是讓豬八戒在吃這個國家。

韓國瑜接著砲轟,除了痛罵蔡英文沒講清楚要「中華民國萬歲」,還是「台獨萬歲」之外,更大罵「新潮流」像是癌細胞控制了民進黨。並批評蔡英文遭新潮流派系架空,韓在發言時甚至一度罵到麥克風「爆麥」。不過,10分鐘內的政見發表,卻不見韓國瑜提半個。

對此,收看直播的網友相當不以為然,大罵「唬爛王又在唬爛了」、「叫你講政見,扯布袋戲、歌仔戲,還狂罵人,自己肚子裡有沒有料」、「政見呢?」、「到底在公三小」、「罵到都爆MIC了」、「從頭到尾都沒政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