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出處:只是堵藍臉書

雲林立委選情激烈,雲林老縣長蘇治芬對上地衣派系小公主──前縣長張榮味之女張嘉郡,雙姝之戰備受矚目。在選情膠著之際,張嘉郡被爆宣傳用的桌曆竟然將10月1日標註為「國慶」,令網友傻眼,砲轟「共產黨派來台灣的間諜」、「叛國」、「滾出台灣」。

臉書「只是堵藍」粉絲頁po出影片,有網友秀出國民黨雲林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立委候選人謝淑亞聯合製作的桌曆文宣品,翻到2020年10月那1頁,赫然發現10月1日;被註記為「國慶日」,而10月10日則沒有註記。

「只是堵藍」粉絲頁痛批張嘉郡、謝淑亞「說你們是中共同路人你們還不承認,

發的文宣還自己註明10/1國慶勒!夠誇張,現在是被中共統一了是嗎」?文中特別備註「文宣是鄉民給的」,坊間應該還有,歡迎大家收藏起來當證據。

張嘉郡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之女,姑姑是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已經擔任過立委,此次是接受國民黨徵召,再度參選。

桌曆事件,網友痛罵「大陸製造」、「直接就不演了」、「難怪怕反滲透法怕得要屎」,還有網友稱「又有印刷場要出來扛了」……,目前該陣營尚末回應。

蘇治芬控張陣營暴力阻宣傳

至於蘇治芬方面,則在臉書po出影片,指控張嘉郡的競選幹部涉及暴力,在她的戰車宣傳時,強行打開車門,拖行她的競選車隊人員下車。蘇治芬表示,她的麥克風手──1位女性跟司機,被無名的人士拍打車窗,然後極不友善地把他們逐斥,讓她想起25年前,她為她母親競選雲林縣長時的陰影。

影片出處:蘇治芬臉書

「只是堵藍」臉書po出鄉民提供的張嘉郡宣傳桌曆,2020年10月1日標為「國慶」(紅圈處)。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