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對總統府祕書長陳菊開砲,遭質疑是在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又傳出,柯文哲花東後援會長林冠任在臉書表態要投韓國瑜,引發熱議。對此,柯文哲今(26)日得知此事時說,這是什麼時候的新聞?看到這個新聞太驚嚇了。

林冠任昨日發文表示,本次總統大選「草包、菜包都投不下去」,但看到綠營側翼新聞抹柯文哲施政全台最低,覺得對民進黨徹底失望,因此他和太太在想,不如一起票投韓國瑜,等韓國瑜贏了再讓民進黨罷免韓國瑜,「這樣我們就有機會換掉這兩包了」。這番言論被網友質疑是否代表民眾黨表態,他馬上發文回應,認為網友說他的投韓說是「民眾黨的整黨路線」、「我覺得十分可笑」。

柯文哲今日到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時,被國民黨議員游淑慧出示林冠任的PO文質問,柯驚訝的問「什麼時候的新聞?」、「看到這個新聞太驚嚇了」、「嚇一跳」,游淑慧緊接詢問,2020要支持總統蔡英文還是要投宋楚瑜,柯文哲則回應,「我還在想,還有第四個選項,不要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