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麻辣鮮師》走紅的藝人「萬老師郭昱晴,因為時常在臉書粉絲團談論政治議題、批評時政,卻引來不同陣營的支持者對她進行人身攻擊,以粗魯的字眼對她謾罵。對此,郭昱晴今(26)日貼出報案三聯單與資深媒體人「戰神」王瑞德的合照,表示「感謝戰神瑞德大哥出手!」

郭昱晴日前在臉書貼出網友留言的照片,表示網友已經不是第一次發表不理性的言論,直言「要別人尊重你請先尊重你自己!」,並預告會向王瑞德大哥好好學如何維護自己權益。

今日,郭昱晴在臉書貼出報案的三聯單,對網友提告妨害名譽,並秀出與「韓粉剋星」王瑞德的合照,強調「別以為躲在手機螢幕後無的放矢、人身攻擊會沒事,不管你(妳)在哪個新聞、哪個平台底下留言,都算一筆!」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萬老師加油!吉就對了」、「萬老師不畏懼的精神很棒!」、「過幾天又要看到韓粉的求饒道歉文囉」、「恭喜萬老師提早領年終」,也有網友表示「真的發大財囉!!」

藝人「萬老師」郭昱晴對韓粉提告。   圖:翻攝自王昱晴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