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高雄「罷韓」大遊行,逾50萬高雄人上街發聲,遊行中的4塊民主大布條受到民眾關注, Wecare高雄今(26)日在臉書表示,韓國瑜說的「遮羞布」,變成「民主環保袋」,有人製造垃圾,他們垃圾減量!宣布將與弱勢團體合作,回收布條再利用製成環保袋,延續罷韓決心。

「罷韓」大遊行上的4塊綠色民主布條,分別為「光復高雄保衛台灣」、「勿忘前人珍惜民主」、「撐香港守護主權」和「美麗島事件四十年」,每條布條的規格長210公尺、寬12公尺,主辦單位將會與高雄社福團體合作,切割成長35公分、寬30公分的紀念款環保袋,象徵「典藏1221這歷史時刻」。

Wecare高雄表示,「台灣垃圾有點多,一起來盡份心力」,環保袋以大布條隨機裁剪製作,所以每只環保袋外觀將有所差異,預計在明年2月初寄出商品,發起人尹立更強調,要「回收韓國瑜」。

對於這個創意,網友紛紛留言支持,表示「守台灣又環保,很可以」、「期待趕快拿到!」、「傑出的一手」,也有民眾敲碗希望推出飲料提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