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家汪浩今(26)日在臉書貼文指出,「反滲透法」就是個照妖鏡,誰在搶當國台辦在台代言人,照得一清二楚。他同時列出時間序,指出國台辦記者會兩度「魔笛吹響」,重批台灣的反滲透法,緊接著,就有在台各路「代言人」,聞雞起舞。

汪浩同時呼籲,請藍營的政治人物用功一點,做做功課,讀一讀「反滲透法」草案,對具體條文有意見,在立法院坐下來談,不要照搬照抄國台辦說詞,免得不打自招,原形畢露!

來自中國上海,現為台灣女婿的汪浩表示,12月11日,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在記者會上稱,「我們注意到,一段時間以來,民進黨當局通過修法等手段不斷進行政治操弄、煽動兩岸敵意、限縮打壓兩岸正常交流交往,實際上已經造成台灣民眾,特別是台商台生人心惶惶、草木皆兵」。

國台辦還說,「無論民進黨當局怎麼變換手法,目的都是為了恐嚇懲罰參與兩岸交流的台灣民眾,已經在台灣社會造成了『綠色恐怖』,他們企圖以此來謀取政治私利,不會得逞,也不得民心。」

國台辦記者會第二次重批反滲透法是12月25日,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應詢表示,民進黨當局為了一黨政治私利,大開民主倒車,完全置台灣民眾福祉利益於不顧,強行以所謂「修法」手段來進行政治操弄,影響極其惡劣,危害極其嚴重。

朱鳳蓮還說,這段時間,台灣各界人士已經紛紛表達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對此,汪浩指出「國台辦魔笛吹響,在台各路『代言人』,聞雞起舞,為反對而反對!這不是中共對台滲透,什麼才是滲透?這不是中共干涉台灣內政,什麼才是干涉內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