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上週六(12月21日)在凱道舉行時隔4年的「台灣大凱旋」演唱會,超過5萬人參與擠爆現場,台北賓館到景福門人山人海,連日本最大搖滾雜誌《BURRN》也報導,直指「METAL可以改變世界?至少可以確定對台灣的未來產生了一些影響。」

閃靈樂團上週六晚間在凱道舉辦的演唱會,身兼樂團主唱的立委林昶佐,在台上展現舞台魅力,與團員賣力表演,力拼連任全力造勢。當天,民進黨立委余天、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吳怡農、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基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均到場支持,甚至總統蔡英文都驚喜現身,一句「你們都是我的」,為整晚帶來高潮,人潮滿滿的空拍畫面非常震撼!

除了國內各家新聞報導,現場畫面也在網路瘋傳,連日本媒體也爭先報導。日本最大搖滾雜誌《BURRN》昨(25)日報導「台灣大凱旋」的活動盛況,文中還提到「蔡英文總統讚賞這是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及政治活動」。

《BURRN》報導一出,不少日本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帥了,身兼歌手與政治人物」、「超酷的演唱會,居然連台灣總統都上台了」、「看得出許多台灣人與他們站在一起」。台灣網友留言「看了好感動!Freddy加油」、「台灣加油」、「希望明年1月11日台上的你們都能勝選」、「登上國際媒體,台灣人超威」。

林昶佐在5年前就表示對台灣未來感到擔憂,因此決定投入政治生涯,希望靠自己的力量影響年輕人。激發他們參與社會運動與對政治的意識,最後直呼「METAL可以改變世界?至少可以確定對台灣的未來產生了一些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