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24日首度平日請假,陪同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邱烽堯掃街拜票,這個大動作,引起外界高度注目;韓家軍五虎將」之一的文山伯24日也走下舞台,陪邱烽堯到新生街的勝利市場,與民眾近距離接觸、搏感情。邱烽堯說,侯友宜動機單純,就是向選民強力推薦他,他對侯友宜、五虎將文山伯的加持,有滿滿的感謝,也讓他的選情如虎添翼。

上任後除了一次腰傷,從不請假的新北市長侯友宜,24日首度在平日請假,為國民黨籍的邱烽堯與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洪孟楷,這是侯友宜在2020大選中,第一次在平日請假輔選,日前多場站台行程,都只是利用週休二日。這個大動作,引起外界注目。

侯友宜表示,唯有心手相連與400萬市民站在一起,才是國民黨未來施政的動能,掛個虛名其實意義不大,其實韓國瑜的新北競總主委,就是新北市全體市民。未來,只要還有時間,一定會全力扮演好輔選角色,這是他應盡的本分。

邱烽堯表示,對於侯友宜平日請假的輔選第一站,就陪同他到和平街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心中是滿滿的感謝。

文山伯24日也到新生街的勝利市場,與邱烽堯一起向民眾搏感情,大家看到文山伯走出攝影棚,也都搶著握手與合拍入鏡。



文山伯陪邱烽堯到市場拜票。   圖:邱烽堯競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