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持續中,港民昨 (24) 日在各區街頭抗議示威,大批警力皆守候在附近,但其中元朗一處商場,有群黑衣民眾正在破壞店家,警方表示在鎮壓的過程中,傳出有一名示威者在推倒了員警後,便跨過玻璃圍欄不慎從二樓摔下,當場送醫治療,但今天有更多的民眾指出,那位民眾很有可能是「被墜樓」。

據了解,該名男子在墜樓前與多名員警上演追逐戰,而他為了逃跑推倒了一名擋在他面前的警員,就在無路可跑之季,情急下跨過玻璃圍欄,就在無處可逃之時,跨坐在圍欄上,隨後墜落,幸好該名男子在送醫後沒有大礙,目前已經清醒。

港警察事後便透過臉書還原現場情況,警方指出,警方在晚上接近八時接到報案,有暴徒闖入形點二期破壞店舖,因此便派人進入商場了解情況,並採取拘捕行動,當警員抵達商場二樓準備截查兩名男子時,其中一名男子突然逃跑,當時警員因正在處理嫌犯,故未能追趕逃走的男子。

香港警察表示,該名男子在逃走期間遇上其他警員,警員嘗試把他截停卻反被推跌,其後,該名男子突然跨過商場玻璃圍欄,跌落一樓地面,而該名男子在墮地後仍清醒,隨後被送醫院治療。之前此男子涉嫌襲警被捕,警方正調查他是否涉及其他罪行。

香港警察24日晚間透過臉書還原與墜樓男子上演追逐戰的過程。   圖:翻攝自香港警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