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5日)下午參加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後,隨即趕往國民黨部出席全國顧問團成立大會。韓國瑜致詞稱,他對總統大選「強烈有信心」, 這場選戰極有可能在30萬到50萬(票)之間定輸贏。

韓國瑜致詞表示, 如果讓總統蔡英文繼續連任,可能國家安全都會發生重大問題。韓稱,他的太太李佳芬走訪8個國家拜訪華僑,發現華僑發自內心熱愛中華民國,因為有中華文化做基礎,讓全球華人在精神層面上緊緊裹在一起,這場選舉有太多華僑在關切,「所以今年底到明年初的投票,會創下有史以來最多華僑返台投票,因為保護中華民國,全球華人、人人有責。」

韓國瑜也稱,他已經是全台灣最黑的男人,從頭黑到腳,連老婆、小舅子、小姨子、阿公也黑,但抹黑沒有停過、已經變成病態的選舉。韓指控,今天民進黨執政,讓自由民主在地上被踐踏,還控制9成媒體抹黑對手,用納稅人的錢建立網軍,一大堆媒體跟著墮落,這樣下去,台灣的民主自由會受到重大傷害。

但韓國瑜強調,他強烈有信心,這場選戰的輸贏,大概就在3%到5%之間,這是各方面非常權威的分析,若他的民調真的輸到30%,大家也不用拉票,可以回家好好休息,輸定了,輸到300多萬票,這怎麼打下去。但事實上,這場選戰極有可能在30萬到50萬之間定輸贏。

韓國瑜出席全國顧問團成立大會。   圖:黃建豪/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