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雜誌昨公布由思維策略公司執行的「六都市長就任一周年施政表現調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評比成績雙雙墊底 。對此,韓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回應,若以全國民眾對各縣市長滿意度來看,韓國瑜其實是第3,且「現在大家選的是總統,不是市長。」

就雜誌公布的六都首長就職週年施政滿意度調查中,高雄在施政滿意表現、整體建設、行政效率及未來施政信心等評比項目,都敬陪末座。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也呼籲韓國瑜,面對高雄市民不滿,勿再當「隱形的市長」。

但王淺秋反擊稱, 對方自己是執政黨,他們的施政成績又是什麼?對方批評的,其實都可以套用在自己身上,且韓辦也開過「蔡英文10大芭樂票」記者會,民進黨才是一堆跳票。而韓國瑜市府團隊提出的30項成績裡頭,有包含:重大投資超過2100億元、通水溝、路平、觀光人次增加等,歡迎去研究高雄市政府的報告。

王淺秋也稱,雜誌的調查中可能受到很大的政治因素影響,才導致韓國瑜的滿意度很低,可是若以全國民眾對各縣市長滿意度來看,韓國瑜其實是第3,所以他們相信滿意度低跟韓國瑜參選總統有很大關係,因為連柯文哲的民調數字也不是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