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24日播出的「博恩夜夜秀」上,終於向高雄市民們道歉了,不過身為罷韓團體之一的台灣基進黨卻不領情,今(25)日還嗆聲,距離罷免提案還有一天,韓國瑜現在辭職還來得及。

針對韓國瑜在節目中公開表示,非常感謝高雄市民給他機會,他因為請假在外面參加選戰,所以沒辦法時常陪著高雄朋友,非常的抱歉,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卻質疑,韓國瑜從開始請假至今,對市民們一句道歉都沒有,甚至多次公開表示,自己無愧高雄市民,如今突然道歉,顯然是受到1221罷韓大遊行的影響,當天參加人數近50萬人,讓韓國瑜感到害怕了。

張博洋認為,韓國瑜這一句遲來的道歉,讓人感受不到誠意,感覺是在模糊焦點,他只是單純為自己無法「陪著市民」而道歉,並不是因為自己荒廢市政、違背承諾道歉,完全搞錯高雄市民憤怒的來源

張博洋也直言,高雄市民們早已對韓國瑜感到心灰意冷,罷免提案並不會因為韓國瑜公開道歉而停止,假如韓國瑜真的覺得自己有愧於市民,就應該直接下台負責,不要再做無謂掙扎。

針對韓國瑜公開向高雄市民道歉,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今日嗆聲,如果真的覺得自己有愧於市民,就應該直接下台負責,不要再做無謂掙扎。   圖:翻攝自張博洋講Hak啦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