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平安夜,許多仍然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孩子們,紛紛在床邊掛上襪子,期待著早上能收到想要的聖誕禮物。有網友就分享了家長與小孩的爆笑互動,孩子用衣架在床邊掛上襪子,分別許下蘋果手機以及小米手錶的科技潮物心願,結果媽媽卻超直白回應「聖誕老人沒錢!」讓大家笑翻。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數張照片,前兩張照片可以看見小孩子把襪子掛在衣架上,更貼心「留言」給聖誕老公公點菜,一個想要 XR 蘋果手機、一個想要小米手錶。想要蘋果手機的那位孩子,還慷慨補助了 100 元,更叮嚀如果手機塞不進襪子,「放旁邊就好」,童言童語十分有趣。


▲小孩子們聖誕禮物「點菜」,許願想要拿到蘋果手機以及小米手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孩子們聖誕禮物「點菜」,許願想要拿到蘋果手機以及小米手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更搞笑的是媽媽的回應,在衣架上擺了 2 盒健達出奇蛋,寫紙條說,「聖誕老公公沒錢,只能送健達出奇蛋」。讓原 PO 不禁笑稱,「求小孩睡醒之後對聖誕老公公的陰影...」


▲結果媽媽直白回應,「聖誕老公公沒錢,只能送健達出奇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笑翻的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聖誕老公公會跑路」、「健達出奇蛋 3 個願望一次滿足」、「妳哭著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聖誕老公公送你國語數學評量好好讀書,以後自己賺」、「哈哈哈哈哈小孩子慾望真高啊」、「以前聖誕節只要有 4、50 塊的玩具當禮物就開心的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