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宅配、快遞取貨十分方便,也因此許多收件人的姓名往往會鬧出笑話。就有女網友分享親身經驗,宅配員看到她卻「一臉茫然、害羞不語」,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朋友開玩笑,故意在收件人姓名寫上「 F 大奶店花」,讓網友全笑翻。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剛宅配員走進店裡一臉茫然的抓頭看著我...」隨後宅配員詢問原 PO 手機號碼,才恍然大悟地說,「他名字給你亂寫啦!我確認電話就好」。

▲女網友收到宅配,收件人姓名卻寫「 F 大奶店花」,讓宅配員害羞抱怨「名字亂寫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而從原 PO 分享的快遞包裹照片上看見,收件人一欄寫著「 F 大奶店花」,由宅配員的反應看來,似乎意味這罩杯尺碼與本人有所出入,讓原 PO 笑稱「都不知道我該揍的是宅配員還是寄賤人了」。

笑翻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我是外送員一定要確認是 F 才能交貨,不然被盜領怎麼辦?」、「宅配員居然說是亂寫,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外送員:查無此人,退回」、「所以挺胸時...宅配人員已確認過」、「宅配員發現沒有 F 所以要核對手機」、「快遞很不會說話欸」、「這年頭肯說實話的人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