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張顯耀與新黨不分區提名人邱毅,直指民進黨網軍頭為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並曝光民進黨新聞輿情部與南風整合行銷公司的網軍合約內容。蔡正元爆料,民進黨利用專業網軍打擊政敵,已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旗下網軍盡數掌握,甚至也掌握了「友軍」楊蕙如旗下的51個網路帳號。

蔡正元指出,在去年10月到11月底,南風公司給民進黨中央的報告中,有一份報告列出了敵我的網軍帳號,發現柯文哲網軍有「貝殼放大,A880338、AGODC、...」等,都是柯文哲的網軍帳號,並針對這些帳號檢舉,要讓這些帳號被殲滅、刪除,等同柯文哲的網軍,都暴露在民進黨中央用錢聘用的專業網軍的雷達範圍內。

蔡正元接著說,這份報告中,還提到楊蕙如神通廣大,同時主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的網軍,楊蕙如的旗下網路帳號有「SLOW、ECED、A1400、A759282001、ABOMB...」等,完全掌握了楊蕙如的網軍帳號。

蔡正元稱,南風公司給民進黨的報告中,提到了楊蕙如的至少51個「友軍」網軍帳號,甚至去分析時代力量的網軍帳號、也計畫要收買柯文哲的網軍頭董德堉,「他們對柯文哲一向很友好」、「善意提醒柯文哲網軍師長被收買有多危險」。張顯耀也喊話,他們歡迎柯文哲跟他們連線,由他們提供資料。

另就,蔡正元、邱毅、張顯耀昨指控,民進黨中央利用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的國辦公室,以及公費助理湯文馨操作網軍。遭黃國書反駁,並澄清湯文馨已不再是公費助理。

邱毅也出示照片說,今年11月16日黃國書舉辦了一場草地音樂會,當時有一名臉書網友「SAKURA」有在臉書打卡拍照,但該名網友還有另一張打卡的照片,就是打卡稱當場巧遇湯文馨照片,這證明黃國書與湯文馨兩人的關係一直是密切的,黃國書要不要說明一下。

蔡正元、邱毅稱已掌握民進黨操作網軍的資料。   圖:國民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