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博恩日前在節目上直接播電話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直接開口詢問是否願意參加「博恩夜夜秀」錄影?韓國瑜立即回應「Yes I Do!」。韓國瑜今(24)晚在節目現場自稱「韓導來了」,主持人節目中巧妙設計題目,要韓國瑜向「高雄市民」道歉,韓國瑜毫不猶豫地說,「因為請假參加選戰,沒有辦法時常陪伴高雄市民朋友,非常的抱歉」。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博恩問要稱呼他市長、韓總,還是韓導?韓國瑜回說,「就直白一點,韓導到底就好了,大家開心嘛。」博恩反問觀眾還是要叫「總機」?觀眾紛紛鼓掌叫好。

主持人先鋪個梗跟韓國瑜道歉,問韓對於節目中曾多次開他玩笑是否會介意?韓國瑜回說「完全不介意」,只要不開他髮型的玩笑就可以。主持人接著說,他已經跟韓市長道過歉,韓市長有沒有想跟誰道歉?「如果答案不是高雄市民,(做出哭哭表情)………」全場立即鼓掌歡呼。

韓國瑜笑著「被設計」後表示,因為請假參加選戰,沒有辦法時常陪伴高雄市民朋友,非常的抱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