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前造勢規畫出爐,雖原定在投票前一天,同時在台北、高雄同時舉辦選前之夜造勢,但因台北未借到合適場地,台北場將提前於1月9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選前黃金周1月4日在台南舉辦總統立委聯合造勢大會 ;1月10日選前之夜則讓韓國瑜全心全力固守高雄。

繼上週高雄挺韓大遊行營造氣勢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創意總監潘恆旭在臉書預告,下周日(29日)將在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與黎明路旁的空地,舉辦大台中勝選之夜,揚言要號召50萬人造勢。

而選前黃金周的衝刺階段,藍營原定1月4日在新北市三重區水漾公園舉行造勢,但因應選前之夜無法在台北市借到適當場地,該場造勢已取消,合併為提前於1月9日在凱道舉行的造勢大會,盼重現去年韓國瑜參與總統初選,也曾於凱道造勢的盛況;而1月4日改為回守南台灣,當天將在台南市歸仁運動公園舉行總統立委聯合造勢大會。

至於1月10日的選前之夜,已確定將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行,由韓國瑜親自坐鎮,但在北部場方面,為了不讓選情冷下來,國民黨仍規劃1月10日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也舉辦選前之夜的造勢大會, 但擬讓韓國瑜專心固守高雄,將北部場的重擔交給李佳芬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