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舉進入倒數,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積極拉抬政黨票,除了民眾黨不分區被提名人蔡壁如日前率領黨籍不分區被提名人及各縣市後援會志工啟動「全台大眾走」活動外,柯文哲規劃從28日起再赴高雄展開「全台大掃街」活動,以車隊掃街方式輔選,並在定點發表短講。柯文哲也預計從30日開始陸續請假,以黨務行程為主。據悉,民眾黨擬辦3場選前之夜造勢活動。

柯文哲昨晚在臉書發布「給台灣民眾的心內話」短片,強調從過去到現在,他的身份或許不同,但對台灣的熱情,對信念的堅持,從自己脫下醫師袍,離開台大醫院那一刻到現在,「我都沒有改變」,並呼籲民眾理性思考,票投民眾黨。

隨著選舉接近,民眾黨盼衝出氣勢,19日宣告啟動「全台大眾走」活動,由蔡壁如領軍的「全台大眾走」,背起宣傳氣球,以一天一縣市、一步一腳印的方式,走遍全台,目前已跑了花蓮、台東、屏東、高雄、台南等地。

而柯文哲預計27日與黨籍不分區被提名人在台北召開「全台大掃街」宣示活動,28日再度南下高雄,從左營出發,展開車隊掃街,31日返回台北參加跨年活動,隨後再繼續進行車隊掃街,預計明年1月4日和蔡壁如率領的「全台大眾走」於台中會合,並在當地舉辦選前之夜造勢,1月5日則在新竹、1月10日擬選在新北或台北,預計選前有3場造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