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即將滿周年,高雄市政府今(24)日以「高雄新頁」為題舉行市長就職周年記者會,但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卻缺席了。對此,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批評,市長就職記者會市長果然沒來,「既然現在撥出都是空號,高雄市民會直接把總機停話,讓韓總機永遠斷線!」。

黃捷在臉書表示,今天是第三屆高雄「市長」就職周年記者會,但是卻只看到三位副市長出席,完全不見韓國瑜蹤影。市長職稱他在掛、薪水他在領(雖然捐了請假的三個月薪水),但實際做事的都是事務官。

她質疑,韓國瑜連撥個空回來參加記者會,面對面向市民說明他那介於有跟沒有之間的政績、面對面接受記者提問都不想,難道是深知自己已被高雄市民看破手腳,所以完全放棄高雄了嗎?

「老婆餅沒有老婆、女兒紅沒有女兒、市長就職周年記者會沒有市長」,黃捷表示,既然現在撥出都是空號,高雄市民會直接把總機停話,讓韓總機永遠斷線!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提供 (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