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戰倒數不到20日,不少立委選區選情呈現緊張態勢,根據媒體最新民調,北市第三選區選民有40%會投給蔣萬安,而39.2%會投給吳怡農,兩人差距僅0.8%,對此,退出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認為,民進黨在明年選舉這一戰,打算「六殺」國民黨,而下一個目標便是蔣萬安,他呼籲選民一起來搶救「萬安大兵」。

根據媒體民調報導,北市第三選區選民有40%會投給蔣萬安,而39.2%會投給吳怡農,兩人差距僅0.8%,在誤差範圍之內。鍾小平表示,他月初在政論節目分析,這一戰民進黨打算「六殺」國民黨,最後讓國民黨永世不得超生。

首先第一殺,打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第二殺,民進黨區域立委席次要比上次更多;第三殺,國民黨提名了吳斯懷,要摧毀不分區立委的政黨票;第四殺,12月25日開始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五殺,幹掉未來有機會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第六殺,民進黨要把國民黨從藍的打成紅的,讓藍營紅統化。

鍾小平認為,罷免韓國瑜的活動已經在12/21進行了,下一步的目標就是蔣萬安,鍾小平表示要搶救「萬安大兵」,選舉最後倒數民進黨一定會集中火力在這一個選區,這個選區對於國民黨的未來,是輸不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