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大遊行「光復高雄」21日在高雄舉行,罷韓團體號稱50萬人上街,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隨後在臉書反擊,貼出遊行民眾舉起布條、下面沒人的照片,並酸「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4)日指出,韓所謂的遮羞布照片根本就在起點還沒出發,並批「過了一年,韓國瑜依然搞不懂高雄。」

韓國瑜22日受訪時表示,這麼長一塊布,號稱50萬人,「我們開玩笑講,這塊布是不是有48萬人走在下面,2萬人在街頭」?韓國瑜酸說,用遮羞布方式擴充人數、製造假象,比劉謙變魔術還厲害,反觀挺韓遊行是紮實、自發性來現場。韓國瑜還批評,「罷韓裡面還有外國人,請問什麼人能罷免?罷免高雄市長必須高雄是市民,居然動員外國人湊人數,罷韓團體荒腔走板演出,完全為了政治鬥爭抹黑、看不出正當性」。

劉宇今在臉書對此表示,韓放的照片在「麥當勞位在高雄文化中心對面」,他所謂的遮羞布照片根本就在起點還沒出發。

同時他也說,「明明有那麼多張照片可以拿來嘲笑、影射罷韓遊行,但為什麼他偏偏選了一張遊行還沒出發,人潮尚在集結中的照片呢?因為,過了一年,韓國瑜依然搞不懂高雄。」

網紅「四叉貓」劉宇24日指出,韓所謂的遮羞布照片根本就在起點還沒出發。   圖:翻攝自四叉貓。劉宇(滾動)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