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2日表示,會參加台南元旦升旗典禮,外界猜想難道他不會參加高雄元旦升旗?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23)日對此指出,韓會先出席高雄升旗典禮,再去台南,也就是說,韓國瑜元旦會參加2次升旗典禮。

距離2020年1月11日的總統大選不到1個月,元旦升旗活動成為參選人最後衝刺的機會,且韓國瑜多次強調自己會捍衛中華民國,並把國旗當作競選旗幟。他昨透露,會參加台南元旦升旗典禮,此話一出,又引發外界討論。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邀請民眾明年元旦上午9時,至台南公園一起「等一個人」,韓國瑜也將出席,歡度中華民國109歲生日。

韓國瑜昨證實將出席台南元旦升旗典禮,並表示,「2300萬的中華民國人民,都應熱愛自己的中華民國國旗,熱愛自己的國家」,所以特別選在台南辦升旗典禮。

但他的此番言論,引發網友熱議。韓競辦今針對此事表示,目前的規劃是先出席高雄升旗典禮,再去台南參加升旗典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元旦會參加2次升旗典禮。   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