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府19日與產業界舉辦座談會時,揚言要以中國先秦古籍《山海經》內容作發想。為此,名嘴黃光芹今(23日)於臉書表示,迪士尼不來,他(韓國瑜)要山海經來。

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時曾提出「不惜代價邀迪士尼樂園來高雄」、「愛情摩天輪」等政見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再出招,高雄市府表示有意斥資超過400億元、用台糖土地,來打造佔地100公頃的「高雄—山海經樂園」,使之稱為「東方的迪士尼」。

黃光芹為此表示,「又來了,這次這個神! 聽說韓神又要喚東風了」,這會兒韓不去挖石油、愛情摩天輪也放一邊,迪士尼不來,他要山海經來。「這次他要400億、要台糖的地,打造山海經樂園。」

黃光芹還建議最好把愛情摩天輪和不限速自行車高速公路和故宮都納進來,「再加上佛光山纜車,結成愛情產業鏈,大家發大財!」

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用講的比較快」、「草包 唬爛王=信用破產,沒人會信了啦」、「乾脆來打造水滸傳裡的梁山泊山寨,外加上一百零八條好漢~ 外加三國演義、西遊記、紅樓夢、金瓶梅,打造古典的主題樂園好了」。

名嘴黃光芹酸韓「結成愛情產業鏈,大家發大財!」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