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今(23)日自爆,臉書上出現許多掛著他名號的假帳號,要朋友們小心注意,而丁守中也已經收集所有證據,向北投永明派出所報案,並向臉書提出檢舉,此消息一出,引起網友們熱議。

丁守中今日透過臉書表示,「請朋友們密切注意,臉書上出現盜用本人照片五個以上的假帳號」!他指出有五位以上在臉書自稱是「Williams Lung 」與「Williams Lung Lee」的人,引用他在臉書上的個人照片開立帳號,並且廣邀朋友,為了確保本人權益,且避免傷害朋友們,這類網路蟑螂必須送警法辦,請朋友們千萬勿受騙上當!

丁守中的支持者在臉書看到這則消息後,紛紛在留言板驚呼,「詐騙集團?」、「闇黑網軍?詐騙帳號?」、「可惡,抓鬼大隊大家向臉書檢舉」、「這些惡魔1450黑網,太可可惡了!」、「怎又是這種人,真缺德」。

臉書上出現許多掛著丁守中名號的假帳號。   圖:翻攝自丁守中臉書

丁守中將假帳號的證據收集起來,並向向北投永明派出所報案轉電信警察處理中。   圖:翻攝自丁守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