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表示,民進黨中央執政需要高市府團隊協助、理當全力以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回酸「全台只有高雄有人才?考驗台灣人智慧」針對柯文哲的批評,前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怒嗆,「柯文哲完全扭曲花媽原意,打人蹭選情?」

陳瓊華表示,陳菊當下原意是指高雄團隊有專業、中央需要就全力以赴,卻被柯文哲扭曲成「只有高雄有人才,台灣人評評理」。陳瓊華強調,柯解讀這2句話天差地遠,「柯文哲157智商是假的?還是政治偏聽?打人救自己、蹭票、蹭選情」?

陳瓊華又指出,就性別來講,柯文哲不是推女人(太太、媽媽)拱自己,就是打女人(陳菊、蔡英文)救政治行情;就帶領團隊來說,陳菊政治路40年,到哪裡都有專業事務官認同,共同打拚組成團隊,柯文哲政治路才走多久,林洲民、林欽榮、蘇麗瓊、許立民、簡余晏等人才一個個走光,下場不是互有怨念、就是不再往來。

陳瓊華也表示,就市政經營,2018年為例,高雄市預算1222.63億,台北市預算1746.32億,高雄市人口比台北多近15萬,「相對高雄,台北市長錢多、責任少」,卻還做到市長滿意度倒數第三,而陳菊總是在前段班。

陳瓊華質疑,柯文哲的言行,大概是看數字可觀、想自己政情可危,平常嘲諷韓國瑜慣的柯文哲、立馬連線拿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