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在高雄舉辦挺韓大遊行,妻子李佳芬卻選擇神隱,外界臆測與「新莊王小姐」事件有關,今晚她出席高雄市社會局舉辦聖誕公益活動時,對於媒體追問為何沒出席挺韓大遊行?以及挺韓遊行人數是否滿意等相關問題,她都閉口不回應。

韓國瑜陣營發起的「南方崛起榮光再現、高雄週年慶大遊行」宣稱有35萬人,韓國瑜並現身演唱「隱形的翅膀」,面對這場韓國瑜重要的遊行兼造勢活動,李佳芬竟沒有現身,引發外界討論,臆測是否與「新莊王小姐購屋600萬來自韓國瑜」傳言有關。

李佳芬今(22)日出席高雄市府社會局辦理的「追光。圓夢-耶誕有愛、兒少圓夢」,不僅贈送孩子們聖誕禮物,還貼心地寫下聖誕卡片。不過,聽到媒體詢問日前媒體的爆料「韓國瑜匯款600萬給新莊王小姐一事」或者韓國瑜批罷韓團體的布條是民主遮羞布等等,李佳芬立刻收起話匣,完全不予回應。只有被問及為何參加今晚活動,她才說:「聖誕節嘛!讓孩子開心。」

對此,韓辦發言人葉元之在節目中回應指出,李佳芬的確沒到,但他也沒去了解背後真正原因,他覺得大家都太愛聯想,反稱李佳芬缺席「可能有100個原因」。

李佳芬今(22)日出席高雄市府社會局辦理的「追光。圓夢-耶誕有愛、兒少圓夢」。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