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22日)展開「雙北傾聽之旅」,整天馬不停蹄輔選自家立委候選人,他下午到蘆洲陪同立委候選人黃桂蘭出席寶寶爬行比賽活動,不過,尷尬的是,當韓國瑜想要抱著女娃合影,女娃卻嚎啕大哭,只見韓不斷安撫,女娃依舊故我哇哇大叫,讓場面顯些尷尬。

韓國瑜今天行程滿滿,展開一連串輔選自家立委候選人行程,上午10時先偕同孫大千前往霞海城隍廟參拜,隨後陪同汪志冰參拜關渡宮,中午與陳雪生出席台灣福州十邑同鄉總會第40屆年會,短暫休息後,下午2時陪同洪孟楷出席庶民列車,隨後與黃桂蘭出席寶寶爬行比賽活動,接續替李翁月娥、林郁方、李永萍、黃志雄等人站台,晚間8時出席全國雲林同鄉會活動。

韓國瑜下午3時30分,陪同黃桂蘭出席寶寶爬行比賽活動,在致詞時關注少子化、老年化議題。他說,台灣正面臨嚴重少子化問題,未來的政府要盡最大力量照顧下一代小孩,而這也是台灣未來希望,若他當上總統、黃桂蘭當上立委,兩人會一起努力發展長照、減少少子化政策。

韓國瑜強調,現在社會很混亂、外交走不出去,台灣未來一定要改變,2020選舉很重要,不該被政黨綁住,要讓人民當家作主,大家若覺得,民進黨做得很好、大家很幸福,投給蔡英文沒問題,如果覺得沒有希望,請投給韓國瑜、黃桂蘭。

韓國瑜致詞結束後,與黃桂蘭、年輕父母、孩童一起大合影,尷尬的是,一名女娃被韓國瑜抱,卻放聲大哭,哭著哭著越來越大聲,雖然韓國瑜試圖哄她,仍止不住淚水,隨後,工作人員便把女娃抱走,改抱另一名男娃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