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22日)展開「雙北傾聽之旅」,上午10時第一站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孫大千參拜霞海城隍廟,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總統好」、「凍蒜」聲音不絕於耳,韓國瑜看到熱情的支持者,也微笑地和大家招手,好心情表露無遺。

韓國瑜整天行程馬不停蹄,一早與孫大千參拜霞海城隍廟、隨後陪同立委候選人汪志冰參拜關渡宮,中午偕立委候選人陳雪生出席台灣福州十邑同鄉總會第40屆年會,短暫休息後,下午2時陪同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出席庶民列車,隨後與立委候選人黃桂蘭出席寶寶爬行比賽活動,下午4時出席立委李翁月娥聯合競選總部,接續替委候選人林郁方、李永萍、黃志雄站台,晚間8時出席全國雲林同鄉會活動。

韓國瑜上午10時前往霞海城隍廟參拜,一早湧入百名韓粉在場守候,待韓國瑜現身後,韓粉更是為之瘋狂,紛紛搶著要與韓握手。廟方管理人陳文文在致詞時向韓國瑜告白,「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我打從心底愛你)」,站在一旁的韓國瑜聽到後笑得合不攏嘴。

陳文文打趣說,若韓國瑜要發展愛情產業鏈,一定要和城隍廟合作,因為這邊有月下老人,今天是冬至,「大家要吃湯圓、吃甜甜、生兒子、一點心一點意,一定要把他送進總統府」。

韓國瑜致詞時說,今天是冬至,來到這裡,天地之間的陽氣、正氣,所有的氣氛都會揚起,也就是今天起遠離陰暗面,現在離大選還有20幾天,他們來霞海城隍廟拜拜,心裡面充滿著一種虔誠的心,期待未來台灣民主政治能夠更親民、更清廉、更能夠貼近基層人民需要,這才是我們民主政治最可貴理念;他說,在城隍廟前祈禱台灣未來會更好,也祝福孫大千能高票當選、造福地方,「祝福大家冬至快樂」。

孫大千表示,感謝今天聚集那麼多好朋友,一起到霞海城隍廟,替韓國瑜、孫大千加油打氣,距離明年總統、立委選舉只剩下20多天,這是場資源不對稱的選戰,也是一場國家經濟嚴重介入的選擇,但他相信,大家聚集在這,有信心、有毅力,因為我們知道,庶民力量最後終會戰勝所有邪惡勢力;他呼籲,用手上重要的武器,用選票支持韓國瑜翻轉台灣、改變台灣,也要支持他翻轉大同士林。

 

韓國瑜現身,讓支持者為之瘋狂。   圖:陳佩君/攝

參拜完霞海城隍廟後,韓國瑜與汪志冰參拜關渡宮。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