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將至,除了總統大選打得火熱,各區區域立委也如火如荼地衝刺選情。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汪志冰今 (22) 天也與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合體,兩人一早就到關渡宮參拜。韓國瑜表示,「恢復特偵組,全民抓貪腐」代表廣大人民的心聲,人民都期待政治很清廉,這是最低的要求。汪志冰則指出,全國滿朝都是蔡英文的大酬庸,民進黨治國無能,吃錢最行。

韓國瑜與汪志冰在關渡宮參拜,宮外擠滿了熱情支持民眾,有人高呼「總統好」、「國民黨勝利」,也有人高舉「恢復特偵組,全民抓貪腐」的海報。韓國瑜致詞時看到海報,他強調這十個字就代表廣大人民的心聲。「我們心中都有一個包青天!」韓國瑜指出,人民都期待政治很清廉,這是最低的要求,希望政府好好做,帶給我們安居樂業。

汪志冰也表示,現在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全國只有蔡英文所領導的政府、蔡英文身邊的人,大家吃得肥滋滋,全國滿朝都是蔡英文的大酬庸,民進黨治國無能,吃錢最行,這個國家再這樣子下去,大家都沒有未來,「我們需要一個領導我們看到中華民國未來、看到子孫未來的總統,拜託大家支持韓國瑜。」

韓國瑜指出,看到汪志冰的「冰」字就覺得很親切,因為自己的女兒叫做韓冰,為高雄代言的藝人叫做白冰冰,而且汪志冰有一股正氣,希望立法院也有這麼棒的立委,一同為鄉親爭取建設,監督政府,我們共同恢復特偵組,恢復台灣的乾淨政治、清廉政府。